没差

病娇类 姐姐不要离开我

      病娇类  姐姐不要离开我
  BGM:在庭院中-acanemadder
   推开房门,往下是一望无际的通道。男人一步一步的走着,靓丽的皮鞋踩踏着石梯。发出清脆的响声,他敢赌,程潇一定听到了。
    看似长远的路区区几分钟就到了,入眼的是微弱的灯光和女孩睡得安详的脸庞。
    justin想起第一次自己见到程潇是在练习室呢,那时候程潇也是熟睡着的,但是呢。现在的程潇一点都不乖。
   justin蹲在程潇面前,突然用双手掐着程潇的下颚。“姐姐为什么要装睡呢,明明我带啦姐姐最喜欢的草莓蛋糕来了呢”薄荷音透露着极大的委屈。
   下颚的疼痛让程潇不得不睁眼,眼里的泪花就这样暴露在justin面前。justin呆愣了,用他纤细的双手轻轻的擦去泪痕。再次开口的时候他的声音颤抖的不成样子“姐姐别哭,你就这么讨厌昊昊吗?”
    程潇听着便红了眼眶,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她不是讨厌Justin的吗?从他囚禁自己的第一天开始。为什么还会难受,还是会心痛。
    “姐姐别不理昊昊,你想要什么昊昊都答应你”说完Justin看了看程潇,面前的女孩瘦的不成样子,嘴角的笑容不知何时褪去,死气沉沉的看着自己。“我想回家”程潇垂下眸子,低声下气的说。
    “这不就是你的家吗,你还想去哪?”Justin被程潇的话语激怒了,解开她脚上的锁,把她扔进沙发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 程潇的嘴巴张开想说什么,却又无力的闭上。看着天花板,她来到这里多久了?一个月,或者是一年。好久好久了。程潇不想回想了,看着拽着自己的少年,眼睛空洞得像破碎的木偶娃娃。
    Justin看着程潇毫无反抗,怒气消了不止一点,但看到她空洞麻木的眼睛时,自己的心好像看不见的线束缚着,心脏每一次跳动都牵扯的无数条线,紧紧的勒在心上,痛得直打滚。 justin用力的推翻桌子,桌子上的盘子被摔得支离破碎,连同他们一起做的泥瓷碗。
    程潇看着这一幕,也难受的发慌。趁Justin不注意拿起一片碎片。紧紧的藏在右手边。
    Justin看到了这一幕,心中的苦涩无限放大,要是程潇没拿起那块碎片,他还可以像以前一样骗着自己,想着程潇是爱他的,只不过不善于表达。
   Justin紧紧的抱住了程潇,就在程潇准备刺伤他那刻,她发现Justin哭了,豆大的泪珠就这样滴落在她瘦小的肩膀上。面前男子的身体抖得不成样子,嘴里呜咽的话语,声音小的想刚出生的奶猫在嗷嗷叫。
‌   上一次Justin哭是什么时候呢,好像是自己提分手的时候。程潇回想起那时的少年,也是想现在这般脆弱。脆弱的让人心疼,他今年好像也才18。想着,程潇不禁丢下了手中的碎片,用自己颤抖得手轻轻的拍着Justin的后背,程潇苦笑着,程潇啊,明明是你先放手的,又于心不忍的。果然,无论Justin这么对自己,还是喜欢着他啊。
‌    Justin感到背后被程潇的手轻轻拍着,狼狈不堪的说“潇潇能不能不要离开昊昊,昊昊会乖的”
‌    程潇听到Justin说道,心不免轻微颤抖,“好”女孩的声音涌入的Justin的耳朵,程潇好久没和他说过话了,声音有些沙哑,但在Justin耳中却是无比动听,他抬起头,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程潇。
‌程潇在那一刻感觉自己这辈子栽在Justin手里了。
在遇见你的那一刻,我杀死了心里的另一个自己。我愿意为你画地为牢。
‌ 
‌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
  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