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差

女装大佬太可爱了怎么办?


   2
“姐姐有喜欢的人吗?”面前的小男孩昂着小脑袋,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自己,太阳照射在他翘起的睫毛上,不知何时他的眼弯成了月牙,程潇想都不想答道“没有哦”
    面前的女孩信誓坦坦,让小男孩心里一阵大好,悄悄的从背后拿出花圈,花圈并不精致,甚至有些凌乱,但是可以看出是用心编造的,他小心翼翼的撩开程潇的额前的头发,把花圈戴在她的头上。“这是给姐姐的送别礼”程潇一愣,她感觉自己好像有些难过,好像不止一些。这感觉真糟糕,就像吃了无数跟她不喜欢吃的胡萝卜。
    果然一说出来就会看到女孩受伤的神情。他可以感觉到女孩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,但是他必须在女孩责怪他前说完“我不想离开你,我其实还想陪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,想陪你在大海旁看日出的又起又落,想看我为你带上戒指你眼中泛起泪光的模样”黄明昊停顿了一下,再次开口时声音带了一丝哭腔“我还想在每天清晨对你说“早安”想每天怀中都有你,我的心是你,人也是你”
   程潇想坚强的起身,却不料磕到了锐利的石头,伤口火辣辣的疼,程潇再也忍不住眼里的泪水,在男子面前哭了,豆大的泪珠砸在了男孩手里。“我不想你走”程潇哭的一抽一抽,抱着男孩不论怎样都不肯撒手,在男孩的的怀里像刚出生的婴儿,哭的撕心裂肺, 可怜巴巴。
     男孩也手足无措的看着怀中的女孩,用自己的双手拖着女孩娇小的脸庞,抿了抿唇,毫不犹豫的亲了下去,他听到女孩的哭声渐渐变小,最后红彤彤的脸颊就这么出现在他眼前。女孩眨巴着眼睛,像小时候玩过的玻璃珠那样透亮。眼睫毛像蝴蝶般一闪一闪的。男孩用那双装满真诚的眼睛直直望着她,“潇潇别难过,我会回来的”
‌    程潇从梦中惊醒,大口的喘着气,墙上的钟表显示还未天亮,程潇抬起手轻轻的放在被男孩吻过的地方,像似想当什么似的通红的脸颊渐渐暗淡,程潇自嘲一笑,果然那个男孩最终未来找过她。
‌   窗外开始下雨,噼里啪啦的拍打着窗外,清冷的空气向程潇袭来,吹起了程潇的头发,把她的那颗心吹得摇摇欲坠。
‌   苦涩像发酵的面包,越发越大,泪水随着脸颊往下掉,程潇仓皇的抹去,泪水好像停不下来了,
‌像是要把她这十几年的委屈都喷泄出来。
‌   程潇说不难过是假,她小时候很内向,连做个笑脸都觉得僵硬,就在那年Justin突然闯进了她的世界 ,天真活泼的模样在她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。
‌    连续了一个星期未见到那晚的男孩,程潇渐渐的淡忘了那晚尴尬而滑稽的相见

评论(1)

热度(34)